一般路过咕咕精

这里如梦,叫什么都可以。
文笔渣,请多关照。偶尔会删删黑历史和一些渣文。
现在主吃药许,少女歌剧吃的很杂,但不吃恋光

瑞金【猫】

     文章的时间线大概是在大赛快要结束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样的瑞和什么样的金  
    小学生文笔,见谅。
    祝阅读愉快,并发出渴望评论的声音

        我捡到了一只猫,原来凹凸大赛里还会有这种东西的吗?
        这是一只橘猫,长着橘黄色的皮毛还有一双浅蓝色的眼睛。是天空一般的颜色,和金的眼睛几乎是一样的。我冒出这么一个想法。
        如果金在这里的话,他可能会抱起它,然后看着我,可怜兮兮眨巴眨巴眼睛:“格瑞格瑞,我们养它好不好!”
        然后我可能就会经受不住金的目光,叹一口气跟他说:“随你了。”
        我决定养它,大概是因为它的眼睛吧。
        太像了,以至于我看到它就想到金。
        现在已经接近大赛的尾声,剩下的都是强者,带着一只猫无非是拖累自己。可我还是执意要养它,尽管这会带来很多不方便。
        每次我都要把它锁在我临时的住处里,以防它跑出去一去不复返或者被其他参赛者杀死。而这是它就会不停地叫,咬着我的衣袖不让我走,每天都是,似乎一点也不会烦。就像金以前拉着我的衣袖在那里嚷嚷:“格瑞格瑞,你要去哪?带上我嘛!”
        好在这只猫不挑食,什么都吃,不然再分出精力给它寻找食物实在是太麻烦了。

       大赛进入了前十的角逐赛,场地也更加荒凉,这几天里我也见证了不少强者的陨落,从海盗团的解散到嘉德罗斯的孤独,尽管残酷,可我不得不承认,这就是凹凸大赛。
        这就是凹凸大赛。

       只剩下两个人了,只剩下我和嘉德罗斯了。我握紧了烈斩,就在前天,排行第四的骑士和第三的海盗从排行榜上消失,据说是同归于尽。据说他们是笑着离开的,就像是得到了解脱。
       也是,有时死亡就是这样的。

        马上就要和嘉德罗斯决斗了。
        在这最后的时刻,我无可避免地开始思念金,回想起大赛刚开始的时候的样子。我应该是太孤独了,抚摸着我的猫。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觉得它看着我的目光有点悲伤。

        武器碰撞的声音,狂风呼啸的声音,我闻到了铁锈味,不知道是嘉德罗斯的伤还是我的伤,或者我们两个都受伤了。
        我们的武器又一次碰撞在一起,天崩地裂,数百里的战场被夷为平地。我喘着气,喉咙间涌上一阵腥甜。
        可我不能输,绝对不能。我的眼前略过了金向我微笑的脸。

       我想我大概是赢了,我看见审判长向我走来,宣告我的胜利。我的脑袋昏昏沉沉,感觉几乎要睡着。我想起我的猫,它现在在哪里,它还好吗?它有没有受伤?
        我实在疲惫,于是轻轻地闭上了双眼,在这昏昏沉沉,半梦半醒的时刻,我听见了金的声音。
        “格瑞,忘了我吧。”

评论(2)
热度(16)

© 一般路过咕咕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