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咕咕精

这里如梦,叫什么都可以。
文笔渣,请多关照。偶尔会删删黑历史和一些渣文。
现在主吃药许,少女歌剧吃的很杂,但不吃恋光

安雷 迟钝者的告白

日常ooc

超级短小,是深夜摸鱼

学pa安雷酱,是很俗套的隐晦双向暗恋!

渴望拥有评论!


“你喜欢他,”凯莉握着那封轻飘飘的信,又一次重复她的审判:“你喜欢他。”

    起因是凯莉无意间发现的情书。大约是体育课的时候,凯莉因为身体不适回教室,无意间在雷狮课桌上发现了情书。

    没有粉嫩的颜色,没有浓郁的花香,甚至连署名也没有。凯莉起初根本看不出这是一封情书。情书的作者只是简单的在白色的信封上画了一个绿色的爱心。好奇心使然,凯莉小心翼翼地打开了信封,粗略地看了个大概,才得出了结论:这是一封情书。

    看的出情书的作者还是用心的,抛去内容,单单从字上来看这封情书也是不错的。凯莉盯着那字体看了半天,在脑内和班上所有女生的字体对比也没能看出是究竟是谁。随后只好掏出手机拍了个照片,又小心翼翼地把信封好放回雷狮的桌面,想着等回家再慢慢研究这封情书。

    只是她怎么也想不明白,是谁会傻到写情书不署名呢?

    最后还是安莉洁来了一句:“也许那个人根本没想过雷狮会答应呢?”

   这算是解答了情书的作者为什么不署名,但是会是谁呢?凯莉和安莉洁想不到会有哪个女孩子的字体像个男生一般带着几分刚劲。

   幸亏前桌格瑞是物理科代表,接着他的方便,凯莉拿着全班的作业对比了一遍,终于找出了作者。

   凯莉实在没有想到那个人是安迷修。

   尽管她听别人说过安迷修和雷狮是发小,和格瑞和金他们两完全不是一种人,他们几乎天天都在打架,几乎从校内一直打到校外,实在令人想不到爱情。

  时间线回到现在。

  安迷修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容:“是啊,我就是喜欢雷狮。”

  “不过啊,他是不可能喜欢我的吧。”安迷修别过头看着天边,夕阳正发出最后的光芒,一点一点地沉没,消失不见:“一开始只是觉得他的眼睛很好看,然后是对他个性感兴趣,紧接着是对他个人能力的肯定,但是……但是不知怎么回事就变了味。”

    “我还记得那天正上着课,他没带课本,和我共用一本,课本放在两张课桌之间,我们两个人很近,他的手很白,骨节分明……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察觉到我对雷狮的感情的吧。”

   安迷修叹了口气,吸了吸鼻子,似乎有点想哭:“安莉洁小姐猜对了,我从一开始就没想过雷狮会答应我什么的……”

   难怪你要在信上写什么”请不用担心,我并不是在等你喜欢我,而是在等我不喜欢你啊“凯莉暗暗想到。

    她沉默了一会儿:“难道你以为雷狮认不出做了两年同桌的字体吗?”

    “什……”这回轮到安迷修摸不着头脑了。

    凯莉从书包里掏出了一封信,那封信一样没有粉嫩的颜色和浓郁的花香,几乎和安迷修的情书如出一辙。安迷修盯着那封信,喜悦感几乎要冲昏头脑。

    那封信上画了一个紫色的心。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般路过咕咕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