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咕咕精

这里如梦,叫什么都可以。
文笔渣,请多关照。偶尔会删删黑历史和一些渣文。
现在主吃药许,少女歌剧吃的很杂,但不吃恋光

电话梗:凯丽篇

    凯丽视角,日常ooc,凯柠向

    无聊地坐在星月刃上,看着夕阳一点一点的沉下去,天空开始褪去鲜艳的颜色,口里草莓味的棒棒糖已经快要吃完了,不经意的玩起自己的头发。
       别的小朋友都走了,你什么时候才来接我啊。
       该不会是出事了吧……或者是,不要我了?心里隐隐地开始担心,脑海里浮现出那对漂亮的莹绿色眼睛。
       安莉洁才不会丢下我呢!我在乱想什么啊!用力地摇了摇头,试图将脑袋里奇怪的想法甩掉。最后生气起来,操控着星月刃来到了电话前。
       拿起话筒按了几个按钮,等待接通。
       “喂?安莉洁,别的小朋友都走了,你什么时候才来接我啊!”

评论(2)
热度(7)

© 一般路过咕咕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