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咕咕精

这里如梦,叫什么都可以。
文笔渣,请多关照。偶尔会删删黑历史和一些渣文。
现在主吃药许,少女歌剧吃的很杂,但不吃恋光

安雷【不为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在秀恩爱】

是现代pa,安雷交往同居前提      
日常ooc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祝食用愉快

       我的朋友最近有点奇怪,他总是会走神,总是在看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还算好的了,严重的时候他会忽然笑出声然后笑了一会儿又忽然停住面无表情的陷入沉思。
       他是遇到什么事了吗?

        安迷修和雷狮吵架了,他们陷入了冷战。
        起因是雷狮和他的朋友出去玩了,玩到深夜才回家,而这些他都没有跟安迷修说。
        安迷修一个人在家担心的要死,向人家发信息也不回,打电话也不接,最后终于呆不住出去找雷狮,等他找到雷狮的时候雷狮正在酒吧玩的正嗨。他沉着脸把喝的微醉的雷狮拉回家,问他为什么去玩的这么晚,说他很担心他。
        似乎是雷狮先说了句:“又关你事?”这点燃了安迷修的怒火,他立刻顶了回去。接着他们就开始吵架,声音一声比一声大,最后几乎是吼的。两个人都面红耳赤想要骂过对方,什么狠话都说了出来。
        这成功的使两个人都伤透了心,吵到最后的结局就是雷狮愤怒地摔门而去,砰的一声隔绝了所有声音。安迷修心里也不好受,但他正在气头上,他不想去找雷狮,转身一摔门也进了自己房间,再睡梦里迷迷糊糊地想着说不定雷狮明天就回来了。

        雷狮有点后悔昨天向安迷修那样大吼大叫了,但他还在赌气。自尊心强决定了他绝对不会向安迷修低头认错的事实。
        从前几天和安迷修吵架开始,他就一直待在卡米尔家,也不出去,就无聊的刷着手机。
       卡米尔一早就出去上课了,他无聊地待在家里,直到中午饿了才出去吃饭。他满脑子都是安迷修,走到某条熟悉的街都会想起安迷修。好像哪里都有安迷修一样,雷狮自嘲地笑了笑,随即又想起似乎哪里都被有关安迷修的记忆占满了。
        真糟糕啊,雷狮。你怎么总是这样呢?和安迷修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嫌他烦,可等到你们俩冷战了你却又满脑子都是他的好了。
        安迷修,安迷修。雷狮念叨着这个名字。你真是太讨厌了。

        和安迷修先生聊了聊,他说他和他的恋人冷战了。他的恋人已经几天没回家了,他很担心,但碍于面子又不肯去找。
       真是让人无语呢,无奈之下,我决定帮他找找他的恋人,就当是做好事吧。
       他说他的恋人有黑色的短发,带着长长的头巾,还有一双很漂亮的紫色眼瞳,还穿着兜帽衫,很像儿童卫衣的那种。还特别喜欢海,励志成为宇宙第一海盗。
       恕我直言,这对情侣可能心理年龄只有三岁吧。
       既然安迷修先生的恋人喜欢大海,那应该会去沙滩那边看海吧。这么想着,我走到了沙滩那里。远远的,我看见那里确实站着一个人,有长长的头巾和黑色的短发,穿着兜帽衫。但我只看见了背影,那个人没有回头,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长着一双紫色的眼睛。
       于是我拍了个照发给安迷修先生,他说是的,他现在要去找他了。
        在这一刻,我想起一句话。
        不为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在秀恩爱。

        雷狮一个人在沙滩上,安静地看着如火的夕阳沉入海底,已经是傍晚了,天空正在染上深蓝。
        他也应该走了,在雷狮转身的前一刻,他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雷狮!!!”
        太熟悉了,雷狮回过头。正如他所料,是安迷修。
        安迷修跑过来,一把握住雷狮的手,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
        太安静了。雷狮想。安静地只听见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
        不,不对。还有另一个声音。雷狮反驳自己。
        安迷修凑到雷狮耳边:“雷狮,我找到你了。”

评论
热度(47)

© 一般路过咕咕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