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咕咕精

这里如梦,叫什么都可以。
文笔渣,请多关照。偶尔会删删黑历史和一些渣文。
现在主吃药许,少女歌剧吃的很杂,但不吃恋光

瑞金 我的网恋对象怎么和我发小那么像

  日常ooc

是瑞金的学院网恋pa,和之前的安雷是同一个时间线!

沙雕注意,只有结尾稍微正经了一点

  你永远不知道跟你聊天的网恋对象会是谁,可能是你姐,也可能是你发小。

  “凯莉凯莉,我觉得我恋爱了!”

  “哈?”

  金他傻掉了吗?震惊中的凯莉如是想到。

  “你看,这是我对象!”金把手机屏幕放到凯莉面前,凯莉只看了一眼,qq的顶置只标注了“对象”两字。

  “你不怕又是你姐来督促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吗?”凯莉别过头:“好了伤疤忘了疼啊。”

  “这次绝对不是!”金有点着急地争辩起来:“上次只是意外!你看烈斩他和姐姐的对话方式根本不一样的!”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凯莉把头转向一旁的格瑞:“格瑞!你发小他又恋爱了!”

  那一刻格瑞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怎么,不管管啊。”凯莉看着格瑞越来越精彩的脸色,朝金的方向指了指:“再不管管你心选就要被别人拐走咯!”

  “没事,”格瑞稳下心神:“我也网恋了。”

  凯.搞事.莉收到了一定惊吓。

  “哪位啊,那么厉害能把你钓到。”凯莉凑过去看了看格瑞的手机。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这不是金的对象吗?!

  “我觉得,”凯莉把头扭过去,看了看正在给他对象发消息的金,又看了看一旁的格瑞:“你心选应该还没被拐跑,换句话说,某种意义上你已经钓到你发小了。”

  “哈?”

  格瑞陷入了一片迷茫之中。

  今天是金要和他网恋对象见面的日子。

  两人真的很巧,恰好在同一地区,除了日常对象有点忙,基本每天都可以上线聊聊天通通电话。

  终于,对象发出了见面的邀请。地点是他放学后经常会去的咖啡店。

  金早早地起了床,发小格瑞似乎也有事,把热好的早餐留在桌上就走了。他只好一个吃完了早餐,向姐姐打了声招呼跑出了家门。

  距离咖啡店还有一个红绿灯的时候,金看见了自己的发小坐在咖啡店里,似乎在等什么人。

  好巧不巧,他正好坐在对象约好的位置,穿着对话中描述的服装。一个大胆的设想浮上了金的心头,他急忙打电话给自己的朋友。

  “我一直都知道啊。”电话那头出来朋友略带不屑和疑惑的语音:“难道那个人是你发小,你就不能喜欢上他了吗?好好想想,你到底为什么会和你对象在一起。”

  手机传来忙音,朋友把电话挂掉了。金在距离咖啡馆一条斑马线的位置开始思考起了他从未想过的问题。到底是为什么要和对象在一起呢?是因为他给自己的感觉很像发小。

  一种他从未意识到的心情逐渐从心口萌发,那是可以被称为“爱”的情感。
  红灯转为绿灯,金朝着咖啡厅奔去。
 

评论(1)
热度(29)

© 一般路过咕咕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