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咕咕精

这里如梦,叫什么都可以。
文笔渣,请多关照。偶尔会删删黑历史和一些渣文。
现在主吃药许,少女歌剧吃的很杂,但不吃恋光

安雷 迟来的腻腻歪歪

日常ooc

现代pa的新婚夫夫安雷

因为评论区里有人说想看后续所以出现的短小产物


  “我当年就不该帮他们两个一把!”凯莉举着一瓶啤酒在KTV包间里喊道。

  “别这样,”安莉洁喝了一口柠檬汁:“你都是成年人了。”

  “他们现在天天腻在一起你侬我侬我眼睛都要瞎掉了!”凯莉把酒杯哐的一声砸在桌上:“还有没有天理啊!”

  “难道你打算和新婚夫夫讲道理吗?”

  “艹。”


   “啊啾!”雷狮打了个喷嚏。安迷修见状给他披上一条摊子:“早跟你说过不要吹那么多空调。”

   “我绝对没有感冒,”雷狮向后一倒,直接躺进安迷修怀里:“说不定又是谁在背后说我坏话。”

   “好好好。”安迷修叹了一口气,在雷狮额头上落在一吻:“你长那么好看,说什么都对。”

   “哼。”雷狮稍稍得意了一下,把自己的左手伸到安迷修跟前:“我的戒指好不好看?”

     安迷修拉过那只手,落下一吻:“好看。”

     无名指上的祖母绿折射出瑰丽的光芒,正如另一只手上的紫水晶也闪闪发光。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般路过咕咕精 | Powered by LOFTER